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校外競賽】2017萬能盃全國技專校院英文月曆設計比賽(Off-campus Contest) 2017 Vanung Cup Nationwide College English Calendar Design Contest

 2017萬能盃全國技專校院英文月曆設計比賽辦法

一、活動目的: 為提昇學生英文應用與設計創作能力,培養團隊合作精神,特舉辦本比賽,以鼓勵各校學生發揮創意巧思,相互觀摩學習,精進英語能力與創意。

二、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萬能科技大學 英語教學中心

指導單位:教育部北區教學資源中心

三、參賽資格: 凡現就讀於國內大專院校之學生(包含具正規學籍之境外學生),皆可報名參加,每隊人數限1至5人,每人限參賽一隊,每隊限以一件作品參賽。

四、作品設計: 本競賽主題為「校/院/系特色展現」(校、院、系擇一即可),舉凡能表現各校、各院或各系特色之主題,皆可自行發揮,主題圖像之設計技法與風格不拘,舉凡電腦繪圖、手繪插畫、攝影或電腦影像合成等方式皆可。作品的每一個月之頁面至少必須含一句原創英文,展現主題之創意與特色。作品內不可顯示學校名稱。

五、投稿規格

參賽作品請自行輸出成紙本,評分以紙本為準。
月曆完稿尺寸:A4大小,參賽者可依個人偏好採直式或橫式進行創作。
完稿檔案需轉成pdf檔與jpeg檔,整合於一個檔案夾內,並和報名表等資料全部燒錄於同一光碟內。
檔名編寫方式:參賽作品電子檔之檔名編寫,請依「校名-參賽者(或代表人)姓名-作品名稱」之方式編寫。
每件作品須以英文命名,但作品名稱不可揭示校名。

六、作品收件

1.請在106年5月24日前至主辦單位(本校英語教學中心http://administration.vnu.edu.tw/elc/1397)網站登錄報名,並在些期限前以掛號郵寄作品給主辦單位,收件截止日期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主辦單位於收到參賽作品後會以email通知,如未收到通知請來電詢問,以免因遺漏而造成逾期無法參賽的結果。

2. 郵寄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萬能路1號「萬能科技大學英語教學中心」收。

3. 收件內容: 紙本作品、本辦法附件中的「報名表」、「未侵犯著作權切結書」、及「作品光碟」各乙份。

4. 其他注意事項: 郵寄送件者請妥善包裹保護,勿捲起置於筒內寄送,如於郵寄運送途中摺損或遺失,由寄件人及運送單位自行負責。

七、評審辦法

1. 比賽日期:106年 6月 7日

2評審方式: 由主辦單位聘請評審人員,以公平、公正、公開原則進行評選。

3. 評審標準: 設計與創意50%、英文表達與內容50%

八、競賽獎勵

第 1名:獎品一份,價值約新台幣6000元,獎狀乙紙。

第2名:獎品一份,價值約新台幣5000元,獎狀乙紙。

第3名:獎品一份,價值約新台幣4000元,獎狀乙紙。

佳作3名:獎品一份,價值約新台幣2000元,獎狀乙紙。

九、評選結果公告: 得獎名單於評選結束後三日內公告於主辦單位網頁,並通知得獎者進行領獎程序。

十、參賽細則: 參賽者請詳細閱讀下列所述之各項細則:

1.      作品嚴禁抄襲或冒名頂替,一旦發現抄襲,將取消參賽資格,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負。

2.      作品內均不得出現學校名稱、姓名等易引起評審公正性疑慮之字樣。

3.      比賽結果公佈前,參賽者不得將參賽稿件投交至其他比賽活動。

4.      主辦單位擁有得獎作品之公開展示、發表、宣傳之使用權,不另給酬。

5.      因應個資法規定,為活動成果展示之目的與結案之需要,主辦單位有權公開參賽者之校名、科系、姓名及作品於活動頁面,或從事合理之使用行為,凡參賽之人員,均視同自動同意本項規定,不得有異議,不必另簽屬個資使用同意書。

十一、聯絡方式
電話: 03-4515811 分機47000 王晴莉老師
電子信箱:chee@mail.v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