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校內外學生英語競賽】國立臺中科技大學106全國立型盃英文自我介紹比賽National English Self-introduction Contest

教育部 106 年技專校院教學創新先導計畫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106全國立型盃英文自我介紹比賽

National English Self-introduction Contest 

一、活動目的:藉由英文自我介紹比賽, 提供學生於課堂外演練語機會升習興趣提升英文能力。

二、主辦單位:國立臺中科技大學語言心

三、參賽資格:全國大專校院 「非英語相關系科」 在學生,具有中華民國籍者 (不得有雙重國籍 )。

四、參賽人數:限 30 人,額滿為止。 (每校限 3) (以本校google form頁面報名先後順序為主)。

五、活動時間:

(一)報名時間:106/9/11起至106/11/30

(二)評選時間:106/12/13下午320-5:20

(三)成績公布:106/12/14

詳細比賽說明如附件,若有意參加者請於11月30日前email至英語教學中心公務信箱:celt@mail.w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