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106-2校外競賽】2018全國大專院校科技英文簡報演講競賽2018 Nationwide College English-for-Technology Presentation Contest

國立中央大學執行【培養文化軟實力,提升職場競爭力--跨校『科技英文演講與簡報』群組課程】計畫,預計於5月舉辦全國性的科技英文演講與簡報比賽。詳細活動資訊如下。
一、活動目的

在資訊流通的學術領域中,英文簡報能力的培養與鍛鍊已成為大學學習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如何用英文來呈現科技領域的研究與發展更是現今學生必備的職能。為培養學生英文表達組織能力,並提供學生一個跨校交流觀摩的平台,特此舉辦科技英文簡報演講競賽,期使學生精進專業知識,並強化英語簡報技巧。

二、活動進行方式

比賽以「科技的應用」為主題,為每組1-2人之英文演講與簡報競賽。
主辦單位將聘請3-5位專家學者擔任評審,就參賽隊伍英語簡報/演講內容、英語能力與儀態做評比與講評。為鼓勵各校學生踴躍參加,除優勝者頒發獎狀及獎金外,參賽者均製頒參賽證明,入圍決賽者均製頒入圍證明,並製發感謝函予帶隊指導教師。

三、報名資訊

(一)相關時程

報名及初賽影片繳交截止日

107年5月9日

初賽結果公告

107年5月11日

決賽資料繳交期限

107年5月24日

決賽日期

107年5月26日

(二)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請至中央大學語言中心網頁下載報名表,填妥報名表後,連同初賽影片檔案youtube連結或google drive分享連結於初賽報名截止日前email至jessiehuang@g.ncu.edu.tw.
    ※ 請於檔案名稱上註明學校名稱、參賽學生名單(請填寫中文全名)、 競賽題目。
  2. 報名表與影片連結均需於期限內繳交,方完成報名手續,資料不全者,不予參賽,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
  3. 入圍決賽者,需於指定期限內繳交相關檔案,以利彙整。
    ※ 報名資料、檔案均由主辦單位留存,不予歸還,敬請參賽隊伍先行備份。

 

如有疑義請洽活動聯絡人 彭麗先
E-mail: lihsienpeng48@gmail.com
連絡電話:03-4227151 #33819
傳真號碼:03-4255384
聯絡地址:32001 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綜教館119-3室

若有意參加者請於5月7日前email至英語教學中心公務信箱:celt@mail.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