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教師研習】2019 第二場教師研習:「2019 劍橋英語師訓日」

【教師研習】2019 第二場教師研習:「2019 劍橋英語師訓日」

合辦單位:華泰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時間 :108427日星期六下午13:10-17:00

活動地點 :行政大樓三樓國際會議廳A313

 

在這個全球化的社會中,在國內外接受高等教育的學生日趨增加,也因此對EAP學術英語課程的需求越來越多,今年劍橋英語師訓日特別針對EAP課程的趨勢、挑戰及評測做探討。

 

歡迎老師點選以下連結前往報名!

https://goo.gl/forms/Jkvp6f2sDUAYFN3o2

 

報名表單共三個頁面:

活動資訊 (日期/交通/講者資訊/講座內容)→第一頁

報名表單 (場次/姓名/學校/職稱/手機/電子信箱/是否需要證書?)→第二頁

填寫欲顯示於證書上的姓名→第三頁

感謝訊息→第三頁(第四頁)

 

備註:因關係到老師們的報名權益,請注意一定要詳填報告內容喔…

例如:是否需要證書?,這是今年新增的,請老師要仔細考慮,如果沒有填寫, 劍橋這次將不再後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