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教師研習】教學專業成長研習活動「英檢過了沒? 教師如何透過共英課程教學提昇學生英檢成績」活動花絮Snapshots of Teaching Professional Cultivation: How to improve Students’ English Score in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s via General English?

活動名稱: 教師教學專業成長研習活動

「英檢過了沒? 教師如何透過共英課程教學提昇學生英檢成績」

Workshop: When test scores matter: What Teachers can do to raise students’ scores in Standardized Tests

活動時間:2016.03.23 15:10-17:00

活動地點: 至善樓Z1307

 

image image
李佳靜老師分享 李佳靜老師分享
image image
王瑋佩老師分享 學員分享

本研習核心在於教師如何利用共英課程提昇學生大專英檢的成績,以順利達到英檢畢業門檻。本次研習中,李佳靜老師分享了她如何使用大專英檢的教材及方法,並循序漸進的引導學生熟悉考試題型。王瑋佩老師則分享了如何增加學生考試的信心,保持學習的興趣。會中,每個老師也分享了自己的教學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