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教師研習】英語桌遊魔力紅-英語教學工作坊(Teacher’s Seminar) English Board Game – English Teaching Workshop

英語桌遊魔力紅-英語教學工作坊

多元學習已成為不可避免的趨勢,面對多元的學生類型,傳統講演的授課方式及紙筆評量,對提升學生動機效果已然有限。
朝陽科技大學於5/23(),邀請具多年桌遊教學經驗之文藻外語大學葉采旻老師分享經驗,讓您知道桌遊可以產生什麼樣的魔力,刺激學生學習。

主辦單位:朝陽科技大學

時間:1060523(星期二) 14:00-17:00

地點:朝陽科技大學 教學大樓3T1-305教室

報名時間:1060424(星期一)-1060512(星期五)

報名網址:http://www.flc.cyut.edu.tw/Seminar_Web/Registration.aspx?id=9

  •  全程參與者將提供研習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