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2016.4.6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計畫「職場英文的重要性!用英文替未來職場加分!」Student Affairs and Counseling Program: English as a Plus in Workplace!

活動名稱: 105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計畫「職場英文的重要性!用英文替未來職場加分!

Student Affairs and Counseling Program: English as a Plus in Workplace!

活動時間:2016.04.06 15:10-17:00

活動地點: 求真樓Q002

演講者:宋凱琳女士

 

image image
宋凱琳女士分享 宋凱琳女士分享
image image
宋凱琳女士分享 學員分享

本研習核心在於如何利用英文來替未來的職場加分。演講者宋凱琳女士以航空公司為例分享了求職面試技巧以及自傳撰寫該注意的事項,也分享了一些英文商用書信的寫法,把在學校所學的英文學以致用,增加錄取的機會。會議中,也讓學員學習在面試應有表現及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