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校內外學生英語競賽】醒吾科技大學2017全國技專院校英語歌唱比賽English Singing Contest Announcement

醒吾科技大學 2017 全國技專院校英語歌唱比賽

  • 活動目的:藉此比賽提升學生學習英文的興趣,並增進參賽學生的 英文口語表達能力。
  • 主辦單位 : 醒吾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
  • 比賽時間:106 年 12 月 26 日(二) 13:00-16:00
  • 比賽地點:醒吾科技大學 人文社會大樓二樓 2202 教室
  • 參賽對象:全國技專校院所有學生(因比賽活動時間限制,除主辦學校外, 其他參賽學校限派一名學生參賽)
  • 比賽辦法:

1. 由主辦單位隨機安排比賽出場順序,並於 106 年 12 月 19 日(星期二) 公告於醒吾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網頁。

2. 參賽者於比賽當天中午 12:45 前至比賽地點報到,逾時未報到者,將取 消比賽資格。

3. 以個人賽的方式進行,參賽者自選一首 3-5 分鐘英文曲目,歌曲內容不 限,但不得現場改變曲目。 參賽者可清唱、自彈自唱或用音樂伴奏光碟;光碟內容必須是純音樂,不得有原唱歌聲,違規者取消參賽資格。

4. 評分標準

評分項目

百分比(%)

咬字、發音

30%

音色、歌唱技巧、流暢度

50%

舞台表現(台風、舞台魅力、服裝造型)

20%

 

5. 奬勵辦法:

第一名 3,000 元、獎狀乙紙

第二名 2,000 元、獎狀乙紙

第三名 1,000 元、獎狀乙紙

第四名 獎狀乙紙

第五名 獎狀乙紙

  • 報名方式:

報名期間:12 月 5 日起自 12 月 15 日中午 12 時

請電郵至 078015@mail.hwu.edu.tw

主旨註明:2017 英語歌唱比賽

聯絡方式:電話:(02)26015310#2471 蕭老師

   若有意參加者請於12月15日前email至英語教學中心公務信箱:celt@mail.wz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