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公告】徵求國際志工(Announcement) International Volunteers Wanted

【做志工,和世界更靠近!】

 

「你想成為怎麼樣的大人呢?」

:「好人!」

:「人生勝利組」

:「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我們一直埋首讀書與考試,似乎分數高一些,選擇多一點

自己就能更接近理想中的大人。

然而長大之後,往往發現不知道自己想要甚麼……

「牆是給不夠想要的人。」這是VYA志工Vivian在高中參加完菲律賓計畫後的收穫。

她在服務中認識大學生朋友,更瞭解各科系的真實樣貌;透過價值觀碰撞,更加學習如何待人處事;藉由走出臺灣,不再作溫室裡的花朵,和世界更靠近。

在對菲律賓Olango社區的關心驅動,Vivian克服了2013廣大興漁船事件,在確認安全無虞的狀況下,再次出發至Olango服務。持續她對社區的關注,升上大學的Vivian在今年暑假成為VYA菲律賓駐點實習生,向她想要成為的大人更前進一步。

在海外服務中,你可以,發現自己也能努力,對世界角落的人群多一點關懷與貢獻!

2018寒假,不只是跟隨潮流高呼口號而已,

成為VYA海外志工,

讓自己學習怎麼變成一個更喜歡的大人!

2018寒假志工計畫詳細內容】 https://goo.gl/ChT6b 

英語教育、科學教育、婦女衛生用品製作工作坊、房屋建設、廁所建設、兒童陪伴等多元主題供你選擇。

this topic

【聯絡方式】楊苔萱 執行秘書,TEL02-23654907E-mailvya@vya.org.tw 
國際工作營中文網站及最新計畫下載:www.volunteermatch.org.tw 
FacebookVYA國際工作營www.facebook.com/vya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