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106-2校外競賽】2018年全國大專院校英語演講競賽Announcement of 2018 Nationwide English Speech Contest

主辦單位:國立嘉義大學外國語言學系

活動目的:培養學生英語表達組織能力、提供學生一個交流觀摩平台。

參賽者資格:

  1. 國內各大學、科技大學、技術學院(二技、四技)不分科系一、二年級具正式學籍之在學學生。
  2. 五專四、五年級具正式學籍之在學學生。
  3. 具中華民國國籍,且不曾在英語系國家就學超過四個月(含)。

 

報名方式及參賽資訊:

  1. 一律採線上報名,請至國立嘉義大學外國語言學系網站進行線上報名,http://www.ncyu.edu.tw/dfl/register.aspx?register_sn=1537 (嘉大外語系首頁/2018年全國大專校院英語演講競賽/線上報名)。
  2. 參賽者35名,由主辦單位依報名先後順序及其他相關客觀因素篩選後公告之。
  3. 報名時間:自107212日(星期一)上午8時起至107410日(星期二)下午6時止,逾期恕不受理。
  4. 演講題目:How to live a healthy lifestyle?
  5. 演講時間:2分鐘。
  6. 參賽地點:國立嘉義大學外國語言學系創意樓B01-506室。
  7. 參賽時間:10759日(星期三)下午100
  8. 報到時間:10759日(星期三)中午1230

 

詳細比賽方法及報名表如附件,若有意參加者請於4月10日前email至英語教學中心公務信箱:celt@mail.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