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字級大小

【106-2校外競賽】2018全國高中職暨技專校院學生KUSO英語配音比賽Announcement of 2018 Nationwide English Dubbing Contest

2018全國高中職暨技專校院學生KUSO創意英語配音比賽

活動目的

良好的英語表達能力不僅能與外籍人士溝通無礙,更是面對國際競爭時的重要能力。此次活動將藉由團隊合作、創意英文寫作、自由發揮想像力,讓學生提高英語口說及書寫能力,鼓勵學生嘗試以不同方式學習英語,增強英語學習動機

主辦單位:教育部、產學合作處、朝陽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186 1日止(),請填寫報名表(需附參賽作品網址連結)後回覆至aecyut@cyut.edu.tw

參賽資格與注意事項

資格:

大專組:中華民國各大專院校在校學生(不含碩、博士生)

高中/職組:中華民國各高中/職在校學生。

 

注意事項

同一學校學生以4-6人為一組報名(1人可配多角),每位同學僅能選擇同校其中一組報名,不得跨組參賽。

不得跨校組隊報名參賽。

英語劇本對白需原創。參賽作品之內容、對話不得傷害善良風俗且用字遣詞不得粗鄙低俗涉及人身攻擊。

每位參賽學生,於六足歲後,皆未在英語系國家連續住滿1年以上;或未曾於歐美僑校或各級學校就讀1年以上。

 

影片:中、外影片不拘,但需為不侵犯著作權之電影、動漫片段。

報名方式

請於民國10761日前,完成以下報名手續。

1. 請填寫報名表(需附參賽作品網址連結)後回覆至aecyut@cyut.edu.tw

2. 比賽用影片:

自選欲配音之戲劇或動畫片段,片長以5分鐘為限,自由剪輯後,將配上英文對白後的作品,上傳至個人雲端硬碟(DropboxSkydrive)

英語配音台詞需以創意發想、自行創作為主。

可自製音效。

上傳配音後作品到個人雲端硬碟,並將雲端硬碟的連結填入報名表中。

 

配音影片時間:配音時間以5分鐘為限。

 

評審委員及評分加計

評審委員:聘請英語文相關專長之人士擔任評審。

各組取團體獎三名。但主辦單位可視實際參賽隊伍,增刪優勝隊伍數。

獎勵辦法

依報名資格區分高中/職組及大專組。

第一名:頒發禮卷3000元及獎狀乙張

第二名:頒發禮卷1500元及獎狀乙張

第三名:頒發禮卷1000元及獎狀乙張

 

備註

請確實填寫報名資料,不得冒名參賽,一經查證屬實,取消比賽資格。若已領取獎金、獎狀,主辦單位得予以追回,並取消其優勝資格,且發函告知該校。

本辦法若有修正或補充,得適時修正補充。

評分若有同分情事,由評審討論裁決。

本比賽之影片純屬教育學習之用,無涉及商業行為。

請勿侵犯著作權。若有違法情事,將由參賽者自行負起法律相關責任。若侵權者入選前三名並已領取獎金、獎狀,主辦單位得予以追回,並取消其入選資格,且發函告知該校。

活動聯絡人: 賴怡君助教

電話:(04)23323000 分機73647363

電子信箱:aecyut@cyut.edu.tw

 

若有意參加者請於6月1日前email至英語教學中心公務信箱:celt@mail.edu.tw